きゃらぶれーしょん! ~乙女は恋してキャラぶれる~ 攻略日誌 005 (有珠編 完)

10/19
[23:25-01:30]
total: 2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81020110322j:plain

進線後,就是不斷的H。就算兩人有些不愉快,也只要靠H就可以解決; 這也讓男主確認了自己真的是無藥可救的蘿莉控

比較嚴重的劇情,是學校的文化祭時,有珠接到了父母的電話。這個時候監獄的大家,在準備文化祭要出演的相聲吐槽,由姬芽擔任被欺負的對象。

原本有珠是屬於監獄的監視,但自從上一次幫忙逃獄後,也變成了監獄生。有珠的父母聽到了這消息,認為監獄生會讓女兒學壞,所以想帶她轉學。當看到大家為了練習文化祭而欺負姬芽時,就把她帶走了。

幸好在打給有珠時,聽到了姬芽的哀號,立刻確定了有珠的位置。在大家找到有珠時,有珠也向父母說出了自己一直没跟父母好好相處的委屈。有珠父母很立刻的改正自己的錯誤,跟有珠玩呢!

前面講得好像是什麼冷酷無情的父母,結果女兒講一句話立刻變成好人,那有珠怎麼不早講阿!? f:id:TakumiYuki:20181020110309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