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ゃらぶれーしょん! ~乙女は恋してキャラぶれる~ 攻略日誌 006 (コロナ編 001)

10/20
[22:50-00:30]
total: 1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81021110614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這一次,跟灰的約會中途結束後,男主跑去泳池找コロナ繼續約會。

進線後,男主不知為何立刻確定自己喜歡コロナ,並利用ユキ的身分展開了攻略。ユキ發現コロナ的裏人格--あかり出現的頻率變高,問了あかり才知道是因為コロナ的漫畫進度不順,壓力積累所以最近才會讓あかり頻繁出現。

於是在學校恢復男性的男主跑去コロナ平時待的畫室關心她,順便做了假日一起去玩的約定。就在約會結束,回宿舍的路上,反而是コロナ忍不住告白。但不知為何喜歡說到一半都會說成胸部,コロナ自己也感到不解。 f:id:TakumiYuki:20181021110628j:plain

晚上男主見到了あかり,才知道是あかり搞的鬼。因為あかり認為男主利用ユキ的身分誘導コロナ喜歡上男主,是不可取的。也就是說,あかり早就知道男主跟ユキ是同一個人。其實在共通線時,男主就有對あかり說漏了只有ユキ才知道的雙重人格的事。

那要怎麼辦呢? 很簡單阿,男主直接告白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