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家に帰るまでがましまろです 攻略日誌 005 (花音編 完)

11/10 [19:30-00:20]
11/11 [18:35-20:55]
total: 7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81111224421j:plain

這線的劇情,解了許多的伏筆。

首先是男主不吃蛋糕的原因。男主是孤兒,在孤兒院的時期,每當被領養時,就會在離開的那天收到蛋糕。但一直到宮原爺爺收養前,男主一直遇到只為了補助收養男主的人,次數一多,就變得討厭蛋糕了。

在孤兒院時的男主,姓氏是あすま,而當時的花音,常常來孤兒院送蛋糕。曾經被那裡的小孩欺負,而被當時喜歡帶著面劇扮英雄的男主救助,喜歡上了男主,花音後來拿到了那時男主帶的面具,只知道面具內寫著的あすま。

直到合宿時,當時孤兒院的職員跟男主見面,為當時不相信男主受到不人道的對待而道歉,在旁邊聽到的花音,才知道あすま就是現在的男主。知道了一直喜歡的人跟現在抱有好感的男主是同一人,花音開始積極的表現自己,最後當然是告白成功,又是拼命的H。

進線後的第一個危機,是花音母親的弟弟--鷲宮集團董事長突然打電話來,要花音回老家,否則幹掉マシュマロツリー; 結果一回去就被要求當鷲宮家的下一屆總帥。

原來花音的母親是財團--鷲宮集團的長女,當時的花音父親是鷲宮家甜點師,花音父母是私奔的,所以花音不怎麼知道鷲宮的事。而幾乎每天都會來マシュマロツリー的老太太,就是鷲宮集團現任總帥,同時也是花音的奶奶。原來只是因為老太太跟董事長說了希望花音可以回家看看,董事長就把她擄來了。最後是男主跟眾人的奪還作戰,加上花音奶奶的解釋,才結束了這場鬧劇。

之後,是マシュマロツリー的招牌甜點--ザッハトルテ,因為花音奶奶認為跟當時花音父做的味道有點不同,所以大家一起尋找當時的配方。後來男主發現自己的爺爺當時有在マシュマロツリー幫忙過,而ザッハトルテ有配合爺爺的喜好添加材料,找到了這材料後,就大功告成了。

最後,是用花音的笑容做結尾。 f:id:TakumiYuki:20181111224518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