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オイトリ 攻略日誌 最終回 (あかり編 完)

11/21 [19:55-21:45]
11/22 [19:15-21:15]
11/23 [20:30-01:05]
total: 8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81124205421j:plain

這線的故事,像是變種的"青鳥"吧。

あかり是個痛恨"平凡",總想往危險跑的人,但自己可說是平凡的代表。這線一開始,就是歷經過前幾次個人線的電話惡魔,告訴了あかり這些經歷。想成為"特別"的あかり,跟惡魔約定了自己會完成惡魔在前幾條線都無法完成的目的--覺醒惡魔救世主之力,讓電話惡魔可以利用。不過あかり要求,只要完成這件事,希望電話惡魔可以讓自己實現一個願望。 f:id:TakumiYuki:20181124205434j:plain

這一線不像其他條線是從選女主開始,而是從頭開始。靠著前幾條線的記憶,あかり成功的讓男主對除了自己以外的女主疏遠,喜歡上自己,不過あかり本來就有跟惡魔要求到可以讓別人愛上自己的能力。這一次一樣有舞台劇,但不用選擇肢的就讓あかり當女主角。

開始練習後後不久,兩人就告白成為戀人,但異變也在這時開始。男主開始對女人有飢餓感,但只跟あかり上床的話,又會像小夜線一樣,剝奪生命力。結果,就是あかり失明。之後為了療養,男主提議跟あかり兩人住到現在沒在用的宿舍,之後就是瘋狂做愛。雖然男主覺得時間的流動好像變慢了,不過被あかり甜言蜜語下,男主選擇想要讓あかり懷孕而拼命幹。

不過,懷孕就是あかり的目的: 因為母親跟小孩會從男主剝奪救世主的力量。但あかり只是普通人類,根本無法容納這麼強大的力量,依惡魔的預估,大概一小時候就死了,不過惡魔的目的也已經達成了。而あかり,也成為她憧憬的"特別"。

あかり回去原本的男主住家後,殺掉了屋子裡的所有人,最後男主趕回去時,あかり已經吸掉メアリー的血,也長出了翅膀。就在惡魔深信自己會贏時,あかり利用了當時的交換條件,對惡魔許下了自己的願望--讓惡魔信仰神,這樣就幹掉了惡魔。最後男主說了會原諒,而あかり死去。 f:id:TakumiYuki:20181124205347j:plain

但這還沒有結束,這一次的新旁觀者--小夜線中自殺的男主,被關在不知道什麼地方,看著這一條線的發展,並創造了一個世界,讓あかり重來一次。這一次中間發生了一些之前沒有的日常小事,而男主(已自殺)也時不時跟這一次的あかり連絡,而這線也從あかり視角,演了上一次沒演到的事--あかり並不是直接殺掉,而是只讓大家陷入死亡狀態幾十分鐘,會吸メアリー,是因為這樣メアリー復活時,就不會是吸血鬼了。 f:id:TakumiYuki:20181124205333j:plain

而這一次,あかり沒有死,一方面是被小夜線的男主質問,一方面由這一線的男主命令あかり肚裡的小孩,利用救世主的力量救母親。最後あかり了解到,即使經歷了追求"特別"的過程跟結果,都算不上幸福,直到自己被救下,回歸"平凡",生了小孩後,才發現平凡正是自己的幸福(青鳥)。 f:id:TakumiYuki:20181124205406j:plain

而小夜線的男主,則是用自己變出的懷表,把差點就要被あかり殺掉的電話惡魔關了起來,想利用電話惡魔回到現實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