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の葉舞い散る夏の風鈴(こえ)攻略日誌 003 (仰子編 001)

12/24 [19:30-22:35]
12/25 [19:10-21:10]
total: 5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81226221103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仰子在練習一花、行きます的劇本時,大家發現她對於主角一花的演繹很奇怪。一花是個貧窮人,到了夢想般的世界,理應是掩不住興奮好奇的音調,但仰子的家有錢到可怕,對於一花看到的世界沒什麼新奇感。

於是,為了改善仰子的演技,仰子主動對男主提出說要跟男主住在一起,體驗庶民生活。當然,一起睡的刺激事件是少不了的。 f:id:TakumiYuki:20181226221034j:plain

之後還有合宿事件,大家一起到仰子的別莊過兩天一夜的合宿,日久生情的兩人在晚上睡不著一起出來吹風時就告白了。 f:id:TakumiYuki:20181226221008j:plain

劇情的重點,應該是在百合ノ木 真子。仰子跟真子是小時候就認識,真子是因為仰子的憧憬,才踏入演戲的世界。但仰子身體不好常常缺課,高中時跟真子一起進演劇部後甄選角色也落選,反而是較晚入門的真子在高三當到了部長。雖然真子對仰子沒什麼意見,也想跟仰子好好相處,但仰子卻把真子當對手,才建立了聲優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