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の葉舞い散る夏の風鈴(こえ)攻略日誌 004 (仰子編 完)

12/25 [21:10-22:10]
12/26 [21:10-22:20]
total: 2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81227210138j:plain

告白後的劇情,除了改善演技外,就是解決和真子之間的心結。

突破了一花、行きます的第一個難關: 價值觀的問題後,接下來的第二個難關是一花的獨角戲。這段的台詞很長,而仰子在講這麼長的台詞時,會越講越奇怪。

這時,一位路過學校的專業聲優--詰草 愛,教導了仰子這一段的表演技巧。別吐槽為什麼不是這所學校的專業聲優會出現在聲優部的部室前,雖然她說是想來找日華こころ,但不知道她在哪間學校,只知道在這一帶--這聽起來更像編劇想找個機械神的藉口吧。

第三個難關,是一花與朋友的電話場景。預選通過後,男主想到找來真子跟仰子一起練習,沒想到仰子非常的抵抗。最後真子用激將法,約定在文化祭上跟仰子一決勝負。之後仰子的演技很神奇的進步了,而男主就在上台前三天,偷偷找來詞葉,希望可以讓真子擔任劇本中的一花朋友的位置。 f:id:TakumiYuki:20181227210205j:plain

很快的到了比賽當天,詞葉很神奇的說自己喉嚨痛要去看醫生可能來不及,一直到了最後,等不了的仰子,衝到會場外,請求真子上場。 f:id:TakumiYuki:20181227210051j:plain

原來在小時許下一起演戲的約定,但升上高中後仰子才發現自己沒辦法跟真子站在同一舞台上,一時賭氣才創建了聲優部; 而現在京粒過了許多練習,了解到真子付出了多少努力,才有所釋懷。

最後,當然是表演大成功。 f:id:TakumiYuki:20181227210115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