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感想

12/1-22
共通: 31hr 35min
キリエ: 5hr 55min コトハ: 5hr 05min
サクヤ: 18hr 25min ユネ: 2hr 05min
total: 63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81229153850j:plain

劇情:

劇情的開頭失去記憶的男主,在這與世隔絕的小鎮過到聖誕節時,突如其來的大火燒毀了一切。到底這場大火,跟這個鎮上只有美術、絕對不能出去外界、禁藥ミューズ、黑聖誕等等,到底有什麼關係?

這款遊戲,算是懸疑類的吧。利用Loop層層推進,一直突入到核心,整個玩下來可說是毫無冷場。到了最後真相揭開,從幻想的氛圍一變,發現這個鎮不是什麼世界毀滅留下來的,而是人工建造的--這樣一個不太現實的現實。不過這還比不上最玄幻的,可以回溯時間的蘋果跟亞空間就是了; 雖然感覺關於這倆東西什麼解釋都沒有,但線索也可能是藏在這遊戲開頭介紹的畫作裡了。

因為這是像穢翼一樣,屬於脫落式的架構,理應最後能攻略的女主會是劇情最豐富的,從前面的劇情來看,這女主應該是ユネ。不過到了揭開真相時,跟男主最熟的,反而是看起來最不重要的巨乳擔當サクヤ。一起跨越了將近20次的輪迴,卻因為立場只能藏起自己的心情,媽呀,這根本真女主待遇。

總之,是非常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