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の葉舞い散る夏の風鈴(こえ)感想

12/23-1/3
共通: 7hr 45min
仰子: 7hr 15min ゆう: 6hr 45min
奏: 4hr 30min 詞葉: 5hr 05min
total: 31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90108212047j:plain

劇情:

恩...雖然聲優部這社團是沒聽過,不過屏除聲優這要素,就是很普通的女主遇到困難,受到男主幫助而突破的故事

ゆう線跟仰子線類似,都是配音配不好然後改善的故事; 奏的程度比前兩人好的多,所以遇到的問題比較傾向於感情表現的方向,而不是像前兩人,別說感情對不對,能不棒讀就不錯了

最後的詞葉線,原本覺得會有什麼感人青春的展開,但實際上看下來很平淡。就是被男主鼓勵眾女主鼓勵,之前的陰影立刻通通消失,順利的復出聲優界。最後大家在學校禮堂演戲換詞葉來勉勵一下大家,故事就結束了。

整款看下來,反而最好看的是男主下海配音的搞笑橋段,其他部分就如blog剛剛說的,平淡無波瀾,而且在大家面前自慰的戲碼看著還真是腦洞大開--不管是ゆう這個當事人或是其他旁邊看著的人都是。

總的來說,算是有點失望的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