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に刻んだパラレログラム 攻略日誌 006 (里亜編 完)

1/20
[23:10-00:00]
total: 50min
f:id:TakumiYuki:20190121093541j:plain

在第二的部內選拔結束後,空詢問男主要認真取得勝利還是開心就好,如果選開心就好的話,就會進入個人線。

之後的發展,第二的隊伍沒人被選上可以去全國大賽,但是夜月說了可以派出一個人進入自己的隊伍。男主跑去找了里亞說了這件事後,里亞回答了可以找玻璃,而男主決定鍛鍊里亞。

為了鍛鍊里亞,還是要用到可以飛上天的儀器最有效果,這時蓮突然冒了出來,表示可以跟自己的隊伍一同使用,但在全國大賽結束前,要當イーリス的專屬教練。

男主答應了,就變成了放著里亞一人練習,自己跑去指導イーリス的奇怪情況。在這段期間,イーリス對男主日久生情打算告白,於是約定了全國大賽第一戰勝利後,有話對男主說。

第一戰,因為イーリス的活躍贏得了勝利,但告白卻被男主拒絕。之後,境的隊伍在準決賽就落敗f:id:TakumiYuki:20190121093523j:plain

另一方面,夜月的隊伍還在繼續,但卻聽說了玻璃在隊伍的協調性不好。男主找了玻璃打聽後,才知道玻璃是因為要治好自己才去參賽,而男主直接打槍說這已是不可能的--不是說傷完全不可能治好,而是因為自己已經放棄飛向天空

但玻璃在之後,發揮了超常的實力,讓夜月隊伍獲得全國優勝,自己也得到了MVP

跟里亞的感情方面,在イーリス被男主拒絕後,就換里亞告白,男主當然是同意。之後的找玻璃也是里亞一起去。最後,就是兩人隔了一年,還要再次從頭打起。 f:id:TakumiYuki:20190121093457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