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に刻んだパラレログラム 攻略日誌 007 (玻璃編 完)

1/21
[08:40-10:00]
total: 1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90121113828j:plain

個人線的劇情應該都很簡單,這線也不例外。

首先,自願移籍第一的有柚跟玻璃,但柚後來辭退,於是變成了玻璃進入夜月的隊伍。但離出戰只剩短短幾天,這幾天的練習,玻璃並沒有為隊伍發揮到積極的加分。

於是在全國大賽第一場,玻璃貫徹了輔助役,以3-0的點數壓制對方,但卻被夜月罵了一頓,因為夜月希望的是隊伍每個人都能以個人技取勝。

於是男主提議跟玻璃去天象館約會來轉換心情,並說了自己明年會去德國留學治傷,所以要玻璃不要太在意今年的結果,這自己喜歡的去飛就好,之後告白。

之後的準決勝,很順利的贏了,最後一場對上境的隊伍,境卻因為舊傷復發沒來。夜月的隊伍毫不意外的贏了,也決定繼續遠征海外,但這是個空虛的勝利。

對玻璃來說,境已經不是復仇的對象。將來,玻璃打算在海外展現自己的實力,跟哥哥一起到德國留學。 f:id:TakumiYuki:20190121113848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