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に刻んだパラレログラム 攻略日誌 010

1/21
[19:00-23:45]
total: 4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90122012629j:plain

如果男主認為自己的隊伍應該更往上挑戰的話,之後的發展,就是Empty Owl被選上葛切學園的三隊之一,前往全國大賽

但Owl的籤運不好,第一場是對上小此木學園的弱隊,但贏了小此木後,對手就是境 遼二所率領的Aero parts。

雖然很順利的贏了小此木,但團隊的合作卻開始出問題了。柚是還好,但玻璃腦袋一直想著要贏要幫哥哥治病,ほたる則是要對上蓮這堵高牆開始自卑,覺得自己贏不了。而男主的想法則是,要大家拋開勝負,要為了自己,盡情享受飛翔的樂趣,這樣才有勝機。

於是男主就跟航太以及哨子組隊,跟三人比了一場。理應不能飛翔的男主,使用了已經被禁止開發與使用的メンタルウィルズ,這器具可以讓不能飛翔的人強行飛行,但使用不到一禮拜,使用者的オラクル器官也會損壞。

最後,是柚用了"拒絕"瞄準了器具打,才讓男主墜地,而且男主這隊還贏了一分。才剛打完前半場,男主就已經開始異常,不過透過這一役,大家才終於找回了狀態。

f:id:TakumiYuki:20190122012415j:plain 之後,對上Aero parts,就是大家的努力開花結果的時候。柚輕巧的躲過守球門的固定砲台イーリス拿了一分,還給玻璃餵餵心靈雞湯,讓玻璃也很好的牽制著境,不過還是被境拿了三分。下半場換成ほたる覺醒,用蝴蝶般的飛行玩弄對手。 f:id:TakumiYuki:20190122012549j:plain

但就在境要阻止玻璃射門時,想像當時對付男主一樣,對著玻璃的脊椎來發大的"拒絕"時,卻感受到身體發出的警訊。在之前的個人線就知道,境的傷隨時可能復發,好巧不巧的就在這時候。最後,境依然不放棄,比數相同進入延長賽,最後在境的奮鬥下,還是被柚拿了一分,最後4-3輸了。 f:id:TakumiYuki:20190122012614j:plain

從去看望紅的墓的境的話,會這麼執著於勝利,是因為要給紅一個交代,畢竟境很清楚,是自己斷送了男主的選手生涯。如果成為了世界第一,至少可以給天國的紅一個藉口--妳喜歡的人,是輸在世界最強的男人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