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の人などいない! 攻略日誌 003 (佐緒里編 完)

1/23 [19:10-21:20]
1/24 [18:30-20:15]
total: 3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90124235028j:plain

這一線,揭露了キャサリン的陰謀。

在這之後,BO團靠著絢乃提供的天空塔的警備表,成功的在キャサリン不在的時候見到知事,但卻覺得他完全沒有對話的意思,後來被キャサリン發現後變成了大混戰,男主還被變身成エンジン英雄的知事暴打了一頓,結果促使已經會操縱火焰的佐緒里覺醒。原來,佐緒里真正的能力不是操縱火焰,而是生成能量

這樣的發現,促使了キャサリン啟動了自己一直以來夢想的計畫。キャサリン的能力是利用眼睛射出的光線,把四目相接的人給洗腦,但是對於純血的外星人跟以驚眾過一次招的人是沒用的。而キャサリン想利用增幅器,讓自己的洗腦不用眼神交接都能起作用,而這增幅器需要大量能源--當然,佐緒里就是首選。

過不久,由絢乃挑了キャサリン不在的時候,再次把知事約出來。這一次知事說了自己的想法: 自己希望可以創造混血跟地球人可以和平相處的世界,雖然不贊同キャサリン過激的做法,但實際上大家也在慢慢接受英雄。キャサリン過激的不只是做法,而是目的: 洗腦全人類,就不會有紛爭啦!

當知事說到一半,キャサリン就出現並把佐緒里擄走。之後的高潮當然就是BO團聯合エンジン以及一些部湳THP的英雄,救回了佐緒里,打倒了キャサリン。 f:id:TakumiYuki:20190124235045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