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に刻んだパラレログラム 感想

12/22-23, 1/7-22
total: 50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90125214306j:plain

劇情:

早在故事大綱出來時,大家就知道這是個什麼樣的故事--あおかな一樣的青春熱血運動,照慣例的,臨時拼湊的雜牌軍贏得冠軍的故事。

雖然實際上的劇情正如上面所說,不過劇情比blog主想像的更為豐富: 把一開始的練習到每一場比賽都寫的清清楚楚,包括對戰的情況以及內心想法,而且說了對戰的每一個隊伍的每一個成員的故事

隊伍本身的成員更是著墨甚深,像是粒子量不足的里亞、粒子量充足但無法享受到快樂的玻璃、被大家期待卻成不了天才的ほたる、通過艱苦訓練人能保持著飛翔快樂的柚、被幼馴染紅影響一生的男主。

不過,認真描述比賽的同時,戀愛情節也完全被犧牲掉了(不管個人線的前提下,畢竟那根本是充話費的)。

最後,能勝利的,都是對飛上天空感到最享受、最開心的那個人吧

最重要的感想:
イーリス線在哪阿!!!!

系統:

沒有scene jump我忍了,連一個快捷鍵都沒有,這寫程式的也真棒。放大的ctrl+enter、backlog的PageUp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