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Style 攻略日誌 001

1/27 [18:30-22:50]
1/28 [19:00-22:10]
total: 7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90129204652j:plain

現時進度是共通03。

開頭,是男主進了專科學校就讀,同時進入了自己奶奶的女兒管理的宿舍。而這宿舍,在男主來之前,只有住女生。

於是男主+四女主的宿舍生活開始了,在共通02前,皆見 真央的劇情特別多,男主常跟她說話,還一起去鎮上認識環境。不過之後因為自己私藏的AV被發現,再加上幫忙晾衣服時不小心把她的內褲藏在口袋裡,好感度又下降了。

另外還有運動笨蛋楠木 晴、主修音樂的學園偶像冬月 かなめ 、料理科的森角 初楓等。男主自己是創作科,主修DTM(Desktop Music),而這學校有選擇授業的制度,每天友一節課可以自由去別的學科上課,所以男主也會去別的女主所在的科串門子。

過不久會需要選想跟哪個女生要好,以及自己想做的家務。這是因為男主發現自己在宿舍好像幫不到什麼忙,於是主動向眾女主提出想幫忙,像是家事、守衛、開心果等。blog主在想,應該一個加物也是對映某個女主的吧。

目前比較有劇情的,除了真央外,就是かなめ以及blog主選擇想比較要好的初楓。かなめ算是冰山美人系,身上謎團很多,也不大跟其他舍友往來,所以有男主跟真央跟蹤她的橋段。另外初楓是家是擔當,而男主除了看到她洗澡外,還有看到她自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