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Style 攻略日誌 003 (初楓編 完)

1/31 [21:55-22:10]
2/01 [21:55-00:30]
2/02 [18:40-20:05]
total: 4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90203000410j:plain

進線後劇情很簡單,就是初楓的過去跟開始做麵包的契機,而這其中,教授製作麵包的ひふみ老師是最重要的角色。

初楓跟父母相處並不好,因為父母都是老師所以管教嚴格,學生時代為了不跟父母起爭執,初楓埋首於學習中。唯一讓初楓可以鬆口氣的地方,是ひふみ和她先生開的麵包店

漸漸喜歡上麵包,初楓還跟ひふみ討論過以後要往麵包師的道路走,也是初楓第一次跟父母反抗,而ひふみ也幫忙說服初楓父母,讓初楓進了這所學校。在去年。ひふみ的麵包店關門,ひふみ到了這所學校當老師,初楓也就一起過來了。

但今年夏天結束後,因為ひふみ的先生要去巴黎開店,所以ひふみ要辭職。為了感謝ひふみ,初楓想做出當時ひふみ教自己做的第一個麵包,來當作ひふみ的送別會。

一開始除了男主跟初楓外,還有兩人參加,但這兩人後來退出,再加上一直做不出來當時的麵包,讓初楓非常沮喪。但後來男主翻閱了ひふみblog的所有文章,終於找到提示;另外退出的兩人其實也在用自己的方式準備送別會。最後當然是做出了回憶的麵包,HappyEnd。

後日談,是男主跟初楓開了屬於自己的麵包店。 f:id:TakumiYuki:20190203000452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