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くら、もゆ。攻略日誌 002

2/4 [21:05-23:45]
2/5 [10:00-10:20][13:30-13:55][15:55-17:00][17:25-18:55][20:15-23:00]
total: 8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90206020030j:plain

到了這裡,想把目前的情報整理一下。

之前提到,男主跟另一個叫十夜的小女孩去巡邏,關住了像魚一樣的沒什麼害的惡夢。而這巡邏的地點,會迎來名為"夜之國"的時刻,所謂夜之國,就是可以讓客人透過買取象徵性的物品,來做自己想做的夢的國度。因為客人作夢時,心是跟夜之國相連的,所以惡夢就能趁虛而入,為了防止此種情況,就需先關住惡夢。

而男主在上次巡邏時,放跑了一個"迷子"。迷子也是人的心,但是是屬於負面的情感,放著不管就會變成有害的惡夢,這次男主放跑的迷子就成了這種情況。

先回到上一篇的最後,有一個女孩說了想取回魔法少女的力量。這女孩是柊 ハル,也是男主認識的幼馴染的其中一人。之前說過,因為魔法少女,這世界得到了拯救。而這些魔法少女,就是可攻略女主的三個: 柊 ハル、杏藤 千和、夜月 織姬。要打敗的對象,是當時對夜之國造成災難的惡夢: 夜之王。結局已經知道,夜之王被成功討伐。

但ハル卻還是進得去男主跟陽向井 あさひ所在的,只有跟魔法相關力量的人才進得來的地方: ゆめのねどこ。現在千和跟織姬都已經進不來了,因為心靈已經成長成大人。

之後就是捕捉已經成為惡夢的迷子,是男主跟著ハル一起去的。魔法少女能用的最大武器,其實就是想像力,總之,男主利用ハル的想像力跟自己的能力,打敗了惡夢,並交給了一個叫ナ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