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Style 攻略日誌 006 (晴編 001)

2/6 [23:05-01:35]
2/7 [08:55-11:05][12:40-14:15]
total: 6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90207163832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今天初三,依然很廢,廢到連さくらもゆ都覺得太難,想回頭玩簡單的。

晴是從三歲就開始玩網球,父母兩人都是職業選手,而男主也是由參加網球科的方式接近晴。最主要讓晴注意到男主的契機,是男主發現她的腳受傷,主動幫她擋下了一球。

在之前的相處,男主就發現晴很避免自己提到戀愛相關的事。在關係漸漸好起來後,才知道因為晴因為一直在運動,感覺很像男孩子,小學時被同學惡作劇告白,還被說了不像女孩子,從此以後,對於戀愛相關的話題晴都有意識的避開。

但即使如此,對男主有好感的晴,還是鼓起勇氣邀男主一起約會。覺得感動的男主,就在之後換自己邀晴出去約會,就告白了。 f:id:TakumiYuki:20190207163858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