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くら、もゆ。攻略日誌 007 (千和編 001)

2/17 [18:50-21:15] 2/18 [19:20-21:05]
2/19 [19:15-20:40] 2/20 [19:20-20:55]
2/21 [19:20-20:50] 2/22 [19:30-21:30]
2/23 [19:30-21:50]
total: 13hr

現時進度,是告白失敗?

千和線一開始,是男主希望可以加深跟千和的關係,以知道千和想利用魔法實現的願望,所以跟千和一起在她家的咖啡廳打工。

過了沒多久,喜歡男主的千和,在姫織建議下,帶上了犬耳,結果男主的反應讓千和哭著跑出去,姫織還要男主去追,覺得都是男主的錯。之後在專出歪主意的ハル的建議,不放棄的千和用手機把男主約出去約會,兩人非常的開心,氣氛正好時千和告白,這時男主突然感受到一陣違和感,於是問了這是不是ハル策劃的整人節目。

想當然,千和又哭著跑了。男主在跟基友的姐姐あず咲討論過後,決定了要用近乎威脅的方式,要跟千和再約一次會。會很快的行動,其實還有一個原因: 聽到千和因為父親的原因要轉校,不過事實證明只是烏龍一場。但和好沒多久,千和的父親--一磨,就被殺掉了。

這時故事突然進入了回憶。原來千和真正的父母並不愛千和,還希望她被"夜"的怪物抓走。某天千和的父母不知為何兩人都死了,覺得寂寞的千和外出亂晃,還真的被怪物抓走了--就是剛剛被殺掉的一磨跟殺掉一磨的ナハト。不過這兩個夜之國的住民都有人類的外表,之前也撫養過人類女生。

接下來就是一磨的過去。在一磨跟ナハト把千和擄來的時候,兩人其實是沒有名字的夜之怪物,而後來千和幫兩人取名字,分別是ソル跟ナハト。ソル還是人類時,不小心引起了火災,妻子女兒死亡,於是照著傳說去實行跟夜之怪物的交易,使自己也成為夜之怪物,讓自己的女兒復活。而在夜之國的生物,都一定有它的使命。而這兩人的使命,是為了維持夜之國: 尋找寂寞的小孩,把他們的命從肉身抽出獻給櫻花樹,這樣才能維持夜之國,而這小孩會成為夜之國的住民。

但兩人找到的少女,雖然成為了夜之國的住民,但最後總是會離開兩人坐上列車。發現擄人只是無意義舉動的兩人,在決定不在擄人的當天,發現了寂寞的千和,ソル打破約定帶了千和回來,但沒有抽取生命,還讓千和上外界的小學,ソル也在外界化名為一磨。

2022/9/21-23
9/21 [19:20-20:35]
9/22 [19:15-20:25]
9/23 [21:30-23:15]
total: 4hr 10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