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いてつ -pure station- 感想

9/24-29、10/14, 21, 22, 28、12/29-31(2018)
共通: 7hr 15min 日々姫: 10hr 25min
ポーレット: 5hr 45min ハチロク: 7hr 05min
total: 30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90228211803j:plain

堆積太久就忘記寫心得,故事細節都忘得差不多了。

故事主軸是男主希望不讓工廠落戶到自己的家鄉,回到家鄉後發現了沉睡已久的鐵路人偶,於是開始了用鐵路振興小鎮的故事。對這款的印象,與其說是戀愛為主的美少女遊戲,更像是鐵路科普視覺小說,各式專有名詞解釋得非常詳細。

解決事件的方式各條線都有不同,除了妹妹線最扯以外,其他都視還可以接受,男主自己的心裡創傷則是在86線得到了救贖。恩...祭的的大概就這些了吧。

另外幾乎所有的配角,在主要的三個角色攻略玩後皆可攻略,雖然滿短不過也滿足了玩家的攻略欲,不會有那種殘念角。話說,這款是blog主第一次上steam買的gal,但線上認證的動作,根本是在懲罰正版玩家

總的來說,玩這款要有耐心,這是唯一的忠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