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ぴねす!2 攻略日誌 003 (花恋編 001)

3/3
[14:45-17:00][17:30-19:55]
total: 4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90303213719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又過了一段時間了,因為告白是進線沒多久就發生的事,所以沒這麼急著寫攻略日誌。

告白的契機是這樣的。花恋想去找珠洲子想拜她為師,邀男主一起來。這時男主照著小時候的回憶,說還好吧,妳以前不就跟她學過魔法嗎? 這時花恋一陣震驚,說了沒有; 男主在繼續追問,我還記得妳小時候在紅葉飄落的季節用魔法時,脖子上會有櫻花花瓣的圖樣阿? 這時的花恋快哭了,我是在春天待了不到一個月,不是秋天阿大哥

這時的花恋充滿著後悔與難過衝了出去,因為男主新中想的不是自己。而男主在璃乃的勸告下去追,追到時花恋剛好回心轉意想回來,花恋就告白了。

那,花恋記憶中救了自己的ゆうくん是不是男主呢? 男主很在意這一點,於是問了母親,回答卻是不記得男主有受過重傷,而男主自己也沒有這段記憶。直到跟花恋一起去找了珠洲子,才從當時救人的珠洲子口中得知是自己沒錯,只是因為傷當場就治好了,所以也沒跟男主現在母親說。

之後就是放閃時間,兩人一起去了式年祭,還當選最佳情侶。但雖然珠洲子願意收花恋為徒,卻突然要求跟自己打一場,希望花恋可以作為「魔法師」的弟子而非「老師」的弟子。而男主也一起參加,靠著幻覺魔法變出了基友六介讓珠洲子嚇一跳,偷襲成功。

之後,突然進入了嚴肅的劇情。簡單來說,每個人作出的選擇可能成功或失敗,但其實機率不是五五開,而是成功機會稍微多一點點,也就是說,這世界是偏向"幸運"的。這其實沒什麼大礙,但這鎮上因為「理念屬性」的關係,選擇的成功率大太多,也就是太幸福了。世界爲了修正這平衡,所以每幾百年就會出現大的災害,而上次阻止災害的,就是之前提過的高峰 基冬,而死後,留下了「高峰的遺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