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 攻略日誌 005 (深織編 001)

4/7 [21:00-00:35]
4/8 [19:25-21:45]
total: 5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90409000026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不過目前的劇情實在是沒什麼內容。

每天就是看男主每天跑午睡部,跑到深織開始對男主有好感,常常到男主教室。還有一起去結愛的家、做為午睡部活動,兩人一起調查學校怪談,結果抓到狸等等。

因為男主太長跑午睡部都沒去上課,期末考要完蛋時,深織還自告奮勇要幫男主學習(雖然都在睡覺,但她總是100分),邀男主一起到樓頂吃午餐時,不但提到了自己的過去,還吻了男主。

深織提到的過去是,自己小時候曾經睡了很長一段時間--以年計的,而且不用進食喝水也沒有異常,父母跟醫生也沒怎麼擔心。甦醒後,反而是父母不知道該如何跟女兒相處。雖然現在一天還是要睡個20個小時,不過深織開始希望可以醒著跟男主共享更多的時間,還希望男主有需要時可以叫醒睡著的自己。

但是接吻後也沒告白,於是男主鼓起勇氣約了禮拜六約會。就在禮拜五晚上,想著明天要早起的深織前往結愛家還書時,腦海卻突然響起了「不行」,深織強制進入了睡眠,就這樣回家睡覺了

當天晚上,男主接到了結愛抱怨的電話,說是深織沒來。男主也不以為意,隨便呼攏一下掛了電話。但是隔天,男主等到中午都不見人影,這讓男主覺得奇怪了,就算是睡過頭,重視約定的深織也會用「眠り姬」的模式前來。想到昨天的電話跟接吻當天深織提的約定,男主決定--當場睡覺潛入深織的夢境。

潛入後,發現深織的確被困在夢境中,而夢境的內容,是許多小丑盡全力表演有趣的東西。今天的深織不像之前享受,而是想著要趕快醒來跟男主約會,但身體卻無法施力離開夢境。男主用了介入,好不容易才把深織救出來,不過也已經是黃昏。 f:id:TakumiYuki:20190409000008j:plain

後面,當然是告白跟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