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オナツライン 攻略日誌 005 (結編 001)

5/17 [22:20-23:25]
5/18 [19:10-21:05]
total: 3hr

在共通線結的個人劇情,主要是她試著成為自己心目中「普通九里學學生」的各種嘗試。像是一起玩遊戲、試著化妝跟改變形象、跟大家說自己的秘密、答應「高島フェス」的幫忙等等。對她而言,這是取回自己真正的青春。

就在某天,在男主跟結以及ことね一起回去時,結對男主道謝,說是男主改變了自己的人生。男主笑著糾正了除了自己以外還應該再感謝海希跟其他人,但卻讓結有點當機。

在結一人搭上電車後,想想自己為什麼會說出那種話的原因,才發現自己在一開始只對男主搭話時,就顯露了自己的真心--對男主一見鍾情,想接近男主。只是不知不覺間,就把目標變成了和大家成為朋友。

查覺自己心意的結隔天在海希的店幫忙時頻頻出錯,男主找結談談,男主才知道自己在故事一開始的誤會並不是誤會。不過就這樣突然交往也很怪,於是提出了試交往,期限是到夏天結束為止。

不過這試交往的期限不長,到了第一次約會,兩人逛街、去神社、夜景接吻後,就決定要正式交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