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と色でできている 攻略日誌 011 (恋編 001)

5/24
[21:05-23:35]
total: 2hr 30min

現時進度是告白。是說,昨天才剛開始玩沒多久就昏昏欲睡,所以劇情也是記得零零碎碎。

從前面的線路可知,這秘密基地不是只有男主那一團用而已,連學園長跟金子的小時候都用過,而神奇的是,他們也有不同顏色的鈴鐺。這次透過選擇不同的選項,男主會收集到不同顏色的鈴鐺--金子的金色、貓靈的綠色、銀杏的銀色、學園長的紺色,養育男主跟恋成人的澄花小姐在國外買的橙色。

就在共通線的最後,男主把鈴鐺還給姬色時,在旁邊的恋發出疑問--自己完全不記得有這鈴鐺,就算姬色說恋有櫻色的鈴鐺,恋也完全沒記憶。即使回家翻箱倒櫃,也只找到了かもめ的黑色鈴鐺。而這一切男主都知曉,就是男主特意把恋的鈴鐺藏起來的,而男主也知道恋失去的記憶是什麼,也大概猜到恋應該最近就會想起來。

之後,就是得知小屋即將被毀的消息,大家雖然可惜,但了解到背後原因後也沒去阻止。可是恋也沒有相關的回憶,越來越焦躁。

之後到了24日,兩人約會,隔天恋生病男主照顧了一天,恋對男主的戀心越來越無法克制。雖然男主一開始是想拒絕的,但看到恋用手機詳細的每日日記,發現她是為了彌補之前的失憶,感動之餘就交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