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と色でできている 攻略日誌 最終回 (恋編 完)

5/25
[20:35-22:30]
total: 1hr 55min

之後的劇情,黃良回國,交給了男主自己的黃色鈴鐺; 澄花也回國,給了恋櫻色的鈴鐺。但這鈴鐺不是原本的鈴鐺,而是澄花自己做的複製品,澄花自己取名為「恋」色鈴鐺。

看到了這鈴鐺,恋想起了一點點回憶,便到了後山秘密基地,回想起了大部分:當時男主跟恋的雙親剛過世,面臨拆散到不同親戚家的命運,於是想到跟男主從此以後一直在秘密基地生活。但當時颱風,男主找到恋時屋子都快倒了,所以一直要把恋拉離,但恋卻以為男主不管自己了,傷心欲絕之下亂跑不小心掉下了懸崖,被男主拉住一小段時間後雲趕來,兩人一起掉下去受了輕傷。

但這不是事件的全部。當男主發現恋想起來後,便跑去找當時也在的雲談。原來當時情況應該更嚴重--尤其是男主本來應該會死的,而當時的雲利用了自己巫女的力量,配上櫻色的鈴鐺,讓當時事故的時間停止,所以兩人只受了輕傷。但時間停止也是有代價的--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時間會再轉動,到時男主就會面臨死亡,這被稱為「命運之時」。

時間暫停的不只是那個事故,還有那間秘密基地及其附近的範圍。所以當時搖搖欲墜的秘密基地才能維持到現在,而且在冬天附近的樹還可以找到蟬蛻。而櫻色的鈴鐺不是不見了,而是在雲施法時碎裂了。

過了不久,再次出去旅行的澄花遇上了事故,因為兄妹倆沒有護照,由恋辦旅券在兩天後出發。但恋辦著辦著卻沒回家,男主直覺的想到是命運之時到來了,於是來到了當時發生事故的懸崖,果然發現恋想再次複製事故。

但恋的本意並不是要償還奇蹟的代價,而是要跨越這命運。恋知道男主會想私自解決這一切,所以特意來到懸崖,相信男主一定會找自己,同時把防衛部的大家叫過來。就在恋跳下去,男主一樣拉住恋的手時,大家也趕來一起拉。

之後當然是沒事,男主一團人也順利的迎來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