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マユラミライ 攻略日誌 006 (花子編 001)

6/11
[19:10-21:25]
total: 2hr 15min

這線告白可說是奇快

一進線,延續在共通線說過的花子說過得想要了解愛,花子對男主發動了攻勢,在教室也坐在男主腿上,無時無刻跟著男主。不過花子是妖異,所以一般學生看不到。不過由岐奈看得到,而這次男主不像上一條線一樣完全把由岐奈放著不管,而是收了她做弟子,晚上教她魔法

告白的契機,是花子聽到了女學生間流傳著「戀踏み」的咒語,只要拿著寫有心上人名字的紙片,並踩在當事人的影子上,默念要喜歡上自己,就會讓對方喜歡上自己。花子對男主加油添醋,說了如果三人成虎的話,即使這無稽之談也可能變成真正的咒語進而影響調和,於是男主跟花子決定調查傳言中最靈驗的卯子鳥神社。

當然,花子早就做好了準備--名字紙片。當天雖然沒查到什麼東西,花子照著做也沒用,但依然向男主告白,男主也答應了。

交往後,花子降低了自己存在的位階,讓一般人也看得到自己,還跟男主去約會--速食店、漫畫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