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マユラミライ 攻略日誌 007 (花子編 完)

6/12
[19:20-21:15]
total: 1hr 55min

在イチャイチャ了一段時間後,進入了這條線的嚴肅事件--外地來的妖異。

花子以前是貓川這地方的主人--水虎。而現在花子已離開,貓川陷入了三大派在爭奪貓川之主的名號,但其中一派瀕臨滅亡危機,於是那派的三個妖異便來找水虎,希望能住他們一臂之力。但三妖異觀察了幾天卻發現花子力量因為男主的關係已經大不如前,於是很生氣得想把她吃掉。

男主好不容易調停後的隔天晚上,大家又再次去找那三個妖異。男主又重申什麼和平解決之類的屁話,被其中一個妖異打斷了手,幸好之前有找簽約惡魔フェレス,才可以立刻把傷治好。不過這讓花子氣炸了鍋,跟三隻打的有來有往。

就在打到一半,男主又調停了,不過這一次請來了共通線很強的コンゲサマ跟経立,把三個妖異嚇了一跳,再用了一顆魔法石,說是什麼神奇效果之類的,請花子使用這石頭,這事件就解決了。

嘛,感覺後面的故事是沒話找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