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マユラミライ 攻略日誌 011 (白編 002)

6/16 [17:40-20:20]
6/17 [18:50-20:00]
total: 3hr 50min

交往後不久,男主就發現了白的異狀--時不時會變透明。很快的就了解到原因:因為執著的淡薄,使得存在於這世界的能量也減少,隨時都會消失。但是現在兩人又在談戀愛,不想那麼早分開,因此男主讓白附身在自己身上吸取魔力。

在這線路,男主也常常回想過去,可以很容易的發現,這線的重心其實在白的妹妹--紅。雖然玩家在遊戲裡看到的紅都是穿著中學制服的女高中生,操著有點老的語調,但這其實只是男主的視角。在由岐奈的視角,連講的話都完全變了,成了老婆婆的用詞及音調,甚至立繪都看不到

在男主的回憶,白跟紅一個是前妻,一個是後母生的。而後母對白不理不睬,對紅要求嚴厲。其實男主一直都比較關注白,沒什麼心思放在紅身上,男主對小時候的紅有印象的事件,就是在白發現紅對交響樂感興趣時,跟著白一起偷偷把紅帶了出去聽交響樂演奏會,回來紅被家人罵了一頓。接下來的男主,一回過神來紅已加入學校的交響樂社團,男主還在想原來學校還有這麼時髦的社團。過了不久白去世,男主沉迷於研究,只知道紅一直沒嫁人,繼續為交響樂服務,當上了現在男主高中交響樂團的教練。

還有一個小故事,是白跟男主在山上玩時,遇到了一隻鯉魚妖異。據這妖異所說,因為白以前幫助過自己所以想報恩,鯉妖的血對於心臟的疾病或是延年益壽都有好處的。而且,鯉妖也看出白的生命力已不夠。

男主跟白混到白天才回小柏家時,免不了就是紅的一頓念。這時的男主因為有跟白講悄悄話,突然想到:紅是看不到幽靈妖異的,但卻從未對男主偶爾表現出來的奇行異舉有過任何一絲的意見

而白則是到現在都很擔心紅。因為白知道紅有什麼心事或是生病都不會說的,很多男主不知道的紅的事,白都看在眼裡。像是交響樂社團其實就是紅四處籌錢、跟父母抗爭後創立的、而紅在白死後曾經對男主說自己討厭姐姐的那天,是因為紅被告白想跟男主商量,卻發現男主因為魔法修行而重傷。但這些,男主都不知道。

就當男主被紅訓完話,被コンゲサマ叫出去後不久,白卻發現紅倒下了。コンゲサマ因為山上又發生了外來妖異,希望男主想想辦法,但紅卻情況危急,今晚是一道坎,魔法使的任務跟親如家人性命,男主的抉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