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マユラミライ 感想

6/1-5, 8-18
共通: 13hr
みだり: 4hr 05min 花子: 4hr 10min
由岐奈: 11hr 45min 白: 6hr 55min
total: 39hr 55min

故事從男主魔法師的工作,以及從兩個外地來的人所尋找的失物--オツキサマ展開,述說了男主因為喜歡的女孩死去,為了研究復活的方法當上了魔法師,找到方法後卻又放棄--這兩段人生的心路歷程。

雖然這款有四條線,但跟上面主線相關的,其實就只有由岐奈跟白兩條。另外兩條線。みだり線是不被接納的吸血鬼跟男主在人間界快樂生活的故事,花子線是想成為普通女孩子的妖異的故事。

相較前兩條線的淺顯,到了由岐奈線,故事真的符合世界觀般的變得奇幻起來,各種「約束」所造成的效果讓人摸不著頭腦,可愛的女生突然變成妖異更是嚇死寶寶,難怪蒔奈不可攻略。

而到了白線,故事卻又突然變得簡單了起來,因為讓白復活的關鍵物品--オツキサマ的入手過程已經在由岐奈線說完,也進入了核心--男主花費了兩輩子的光陰,找到的究極解法,其實只是在撫平自己的罪惡感罷了。

這款,打著魔法的故事,其實還是常見的人鬼戀的調調。不知道為什麼,在gal內裡就是喜歡這種淒美的結局,不過這款的心理描寫滿好看的,總的來說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