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FINE DAYS 攻略日誌 006 (ひかり編 完)

6/21 [23:20-00:30]
6/22 [09:25-10:25][12:45-13:15]
total: 2hr 40min

ひかり的後日談,是跟小時候的寫的惑星觀測紀錄有關。

在小學,ひかり、沙夜以及男主組成三日月觀測團後,帶動了全班的觀星風潮。這時,剛好一個距離極近的彗星--艾森(ISON)彗星要經過,由於距離很近也很亮,在中午時也可以看到,於是全班都很期待。但就在當天早上,班導的早乙女老師卻告知,艾森在凌晨兩點因為太接近太陽,所以被蒸發掉了。

自從遇到了這打擊,班上對於觀星也沒有了太大的熱誠,而惑星觀測紀錄有關艾森彗星的部分也是空白。而後日談生上高三的男主,突然想把這紀錄補齊,不過換個觀測對象--オルコツト彗星

故事就在男主跟ひかり間的恩愛及備考,以及兩人跟沙夜一起觀測オルコツト彗星後結束,畢業後,ひかり跟男主上了同一所大學,兩人搬到了可以看星星的房子一起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