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攻略日誌 001

6/30
[18:10-20:05]
total: 1hr 55min

現時進度是OP播放。

男主--黒野 奏多所在的班級,某天轉來了一個可稱為問題少女的轉學生--新谷 灯華。每天遲到早退,學校裡還到處傳著她的負面消息。男主就坐在她的前面,而之前,曾經因為男主把正被老師追趕的灯華藏起來,還不小心讓她看到了自己正在寫的小說,而有了一點接點。

不巧的是,因為灯華晚上常常亂晃的關係,學校的老師決定實行夜晚巡邏。雖然在學校男主對灯華告誡過不要晚上外出,但當天晚上因為笨蛋基友被抓,擔心的男主在處理完朋友後找了一下,發現灯華跟一個男人進了賓館,但過沒多久就從窗戶跳了出去。最後是男主幫她處理傷口,騎摩拖戴她回家。

說到男主的小說,則會扯到另一個女主--日紫喜 うぐいす。男主的小說主軸,是從現任文藝部部長うぐいす親身經歷改編的,而會寫這小說,是為了回應うぐいす的期待。最一開始男主只是上課無聊便把一些點子記在筆記本上,某天弄丟筆記本,被うぐいす找到還鼓勵了一下男主,因此男主加入了文藝部。

之後,還有在打工的地方介紹了一下親戚的小孩--倉橋 聖衣良,在OP前,則是以在海灘遇到的同校的混血謎之女主--佐倉 雨音,一起躲雨做為結束。

題外話(其實大概不是),男主一直想買手機,而最近注意到大廠出的新機。據基友介紹,它搭載了D-wave功能(會特別寫是因為感覺很像D-mail),而且這隻手機是那間公司創辦人所參與的最後一隻手機,而那位創辦人在死前一個月,發表了內容很奇怪的演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