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攻略日誌 002

6/30 [20:45-22:30]
7/01 [19:00-22:20]
7/02 [20:45-21:20]
total: 5hr 40min

現時進度是學生篇完。

男主的小說--「展望燈台の少女」只剩下了最後的結尾,跟男主親近起來的灯華,硬是要跟男主一起為了結局去江ノ島的燈塔取材。當天剛好是學姐部長うぐいす的生日,在灯華的起鬨下,男主在閉館後的燈塔用手電筒的光打摩斯密碼,寫出了生日快樂,並打電話要學姐看。

小說完成,就在要給學姐看的當天,撞見了副部長對學姐告白。副部長被拒絕後,問了學姐是否喜歡男主,而學姐斬釘截鐵的說不是。在旁偷聽的男主當下就發現自己是喜歡學姐的,而且還失戀了。當下跑到了海邊,還不小心把原稿掉落海上。不過就在追上男主的灯華拼命撿時,男主卻很不好意思的說了電腦上有電子檔。

後面,還有男主跟灯華一起買手機的小事件。而到了暑假,又突然變成了學姐的主場--看了男主寫的小說,到處逛逛,還一起敲響了戀人之鐘。開學後學姐繼續主場,跟男主一起去買社團需要的書,還一起去咖啡廳。就在晚上,學姐深情的握住男主的手,希望男主當下期社長時,剛好被灯華看到。當下灯華又開始起鬨,覺得羞恥的男主大聲了兩句,反而變成灯華不高興而男主慌了。

男主為了想跟灯華和好,想邀她在修學旅行一組,沒想到她根本就不去,還這樣翹課了一個月,直到修學旅行都結束了才出現。這一次男主跟灯華約定了旅行--京都一日遊,雖然當天早上灯華有其他想去的地方把男主晾在一邊,不過下午跟晚上去看展覽跟清水寺,氣氛就很好。男主還跟灯華約定了春假去水族館一日遊。

而助次旅行最重要的是,知道了灯華的父母挺怪的--從不讓灯華去修學旅行

但學姐這時又出場了。學姐發了line,大意是等考完試後春假的期間,想跟男主一起出去玩。而這件事也被灯華問到了,還拿來跟男主說,想幫男主加油。男主當下一鎮不爽,但有了上次一生氣就失蹤一個月的經驗,男主以也沒發脾氣,只說了想優先灯華的約定,但灯華卻說了要轉學

過了寒假,灯華又開始翹課了,這次男主直接殺到她家,發現她真的是感冒。剛好當天是灯華的生日,也知道了她在休業式的隔天就要搬家

之後就是一直到了休業式當天,灯華也不能來。等到了約定好要跟灯華去水族館的那天,男主回絕了學姐的邀約,一直在水族館等灯華,而直到水族館閉館,男主到海灘邊,才發現灯華也在。

當下男主陪灯華玩了下水,並告了白,灯華卻裝做沒聽到。騎摩拖戴灯華時,灯華也在平交道中途下車。男主雖然再次告白,卻淹沒在呼嘯而過的火車聲,車過,只留下了空無一人的平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