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攻略日誌 012(雨音編 001)

7/23 [19:00-21:45] 7/24 [19:10-21:55]
7/25 [19:05-21:35] 7/26 [21:20-00:20]
7/27 [08:20-08:45]
total: 11hr 25m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在高中編,除了之前躲雨的事件外,開始跟雨音有交集,是電腦課也在同一班,而男主常常在電腦教室抓到偷吃ベーグル的雨音。

電腦課的課題是四人一組做網頁,除了慣例的兩位好基友外,男主好說歹說才終於說動了雨音,但是也只是在一旁看著三人瞎忙,自己只顧吃點心。但是最後只花了一個小時,就把三人花了好幾天弄的爛網站給弄的漂漂亮亮,還加了小遊戲。

但就是這小遊戲,因為拿了電腦課的老師開玩笑,讓老師火了,開始質疑男主這隊的網站一定是抄襲。不高興的雨音USB一插,就讓教室全部的電腦感染病毒,讓老師更加火大,要一個一個盤查學生,而雨音弄掉的USB剛好被男主撿起來,男主就被幹翻了。

為了賠禮而且男主打工的店剛好缺人,雨音去了男主的店打工。不過雨音極端認生,於是男主便幫她特訓接客。之後期末考結束,為了補考,大家聚起來一起學習,由分析出題傾向超群的雨音,幫助大家順利通過了考試。

這時暑假也開始了。某天,男主為了還雨音忘記了的手機,到了雨音家,才發現雨音平時過著一昧玩game,家事跟吃飯都靠金錢力量的生活。雨音自己有開發手機遊戲,並在上面放廣告賺錢,因此是很有錢的。於是男主幫忙打掃、邀雨音一起到自己家吃飯、還想改善雨音平時的中二病語氣,男主認為這是雨音沒朋友的原因。不過當雨音改善語氣受到歡迎時,男主又覺得有點忌妒,雨音也覺得累,因此就不了了之。

之後還發生了男主為了接雨音打工來到雨音家,發現她自己一人在家時下半身只穿著內褲。不過男主馬上又被雨音打遊戲的方式吸引過去--獨自一人把其他玩家殲滅。男主認為這樣的玩法實在太悲傷,於是便提議要跟雨音組隊一起玩。

於是男主跟雨音幾乎整個暑假都泡在遊戲上,每天除了打工就是遊戲,還染上了課金的習慣。在這期間,男主發現了自己對うぐいす學姐的感情,其實只是憧憬,而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是雨音。

而經過前面這麼多事,雨音也變得只黏著男主。直到暑假快結束,男主才熊熊想到除了打工與玩遊戲外,就沒有其他的夏日回憶,於是趕快安排了夏天的花火大會以及海水浴

而雨音發現自己感情的契機是聽到男主稱呼自己都叫姓,對灯華卻是叫名,感覺很不高興,就對男主的手機種下了病毒,要通關超難的遊戲才能解除。發現自己感情後的雨音,在男主在次邀請自己去秋天的花火大會時卻拒絕,讓男主淋雨等到感冒;之後甚至連學校打工都不去

這時出現了一部爆紅影片,是雨音所用的遊戲角色--真闇的黑姬對男主手機的製作商宣戰,希望他們正視新手機恩底彌翁的問題。由於這言行跟雨音太過一致,於是男主又跑到了雨音家門前等,總算是進了雨音家,這才知道原來雨音是因為想對父親--ポールグレー復仇,才會躲避愛情。之後,男主把雨音帶到海邊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