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攻略日誌 003 (ちなつ編 完)

7/31 [20:25-22:00]
8/01 [19:15-21:45]
8/02 [20:50-22:50]
total: 6hr 05min

這線雖如預想,是個專門賣H的路線,不過還是充滿歡樂的對話。

告白的契機,是泉妹在打工回家的路上,爆料了姐姐喜歡男主。也在現場的泉姐,就這樣跟男主答應,雖然男主答應了,不過那妥協感不是普通的重,好像是反正為了累積經驗,交往看看也可以的樣子。

之後的交往過程沒什麼戀愛感,比較像是在看搞笑片。像是把男主邀到姐妹家,由姐姐塞著跳蛋看什麼時候會暴露等,還有跟姐妹倆去游泳池玩後,和泉妹去打工前到了Hotel來了一發,之後泉妹被姐姐處罰,不准泉妹跟來泉姐跟男主的約會。雖說是難得的兩人獨處的約會,但卻完全沒H,反而是因為下雨躲到了偶然遇到的八純她家,結果男主反而在意八純給的超軟毛巾而不是兩位女性,看到這段真是笑死了。另外,還有姐妹互換身分事件,也是不錯笑。

中間還有一些約會以及跟其他女主相遇的事件,就省略不談,最後是因為妹妹要去修學旅行,因此泉姐妹就住來男主家幫忙照顧男主生活起居,ED後再來段去動物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