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攻略日誌 005 (絵未&八純共通編 完)

8/4
[00:35-01:05][16:55-17:40]
[18:20-20:50][21:20-22:20]
total: 3hr 45min

煙火大會後的某天,因為絵未的逞強,男主早上又得陪她跟她的兩個好友,咲希&桃子去動物園。不過這一次咲希桃子都剛好臨時有事,於是變成了單純的約會。

而晚上,絵未去打工的同時,男主跟八純因為之前說好的事約會。等到了結束的時候,兩人在天橋上剛好被下班的絵未看到。雖然絵未當場逃跑,但是注意到自己其實是喜歡男主後,立刻就衝了回去質問男主,結果一看清楚女方的臉,才發現是自己的青梅竹馬八純,更糟糕的是,在還沒發現是八純時,絵未就自爆了自己跟男主是假扮的。兩人吵了一段時間,同時對男主告白,而男主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用差勁的藉口逃回家了。

而兩女則是到了咖啡廳,聊聊男主的事,絵未這才知道男主國中跟自己同班,而八純則是在國中時就喜歡上男主。八純國中時是班長,當時為了幫常常不去學校的男主送講義,撞見男主跟親戚爭吵,堅持要自己住,當時就被男主迷住了。而之後跟男主搭話已是畢業典禮,幫缺席畢業的男主送畢業證書。知後考上同一所學校,才時不時的跟男主搭話。至於絵未,就是在假扮男友的期間才漸漸喜歡上。

之後就是兩人的戀愛競爭。兩人告白後的隔天,男主就感冒了,因為妹妹去林間學校,於是兩人爭著照顧男主。過不了幾天是暑假返校日,結束後八純留了下來跟男主說話,一開始跟朋友去卡拉OK的絵未,因為覺得八純留下來很可疑,跑回教室後,八純才揭穿男主其實現在就跟絵未同班,並當場告白。

當時咲希桃子都在,比起對男主在這裡感到吃驚,咲希更不高興絵未對自己說謊,因此跑了出去讓絵未追。在這之後,不知為什麼變成了男主跟桃子出去玩。

後面還有一些輪流進攻的劇情。像是絵未主動來到男主家過夜、八純體驗打工、八純邀男主來自己家過夜。最後,絵未為了道歉,請男主把咲希叫到卡拉OK。咲希的事解決後,男主終於想到自己該面對兩人的告白,於是主動把兩人約出來,最後,共通線在八純拿著現金、絵未拿著帳本讓男主選擇中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