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感想

7/27-8/9
共通: 12hr 45min ちなつ: 6hr 05min椿: 2hr 25min
絵未&八純共通: 3hr 45min 絵未: 5hr 20min 八純: 2hr 45min
total: 33hr 05min

劇情:

簡單來說,就是男主的打工就是依照客戶的需求假扮不同的身分,像是哥哥、愛人、男友等。而整部作品最出彩的是白學部分,等到選定了戀人,後面就是普通的放閃。

這次的劇本只剩下了八日掛名,而他的文筆是很令blog主感到新奇的,特色就是很順。即使只是普通的放閃,也都讀得很順暢很有生活感,不會有太刻意的感覺。其實從上作就有這樣的感覺,但這作更明顯。

至於顏藝擔當大部分由絵未分走了,剩下一點點是雙子承擔。至於最搞笑的,也是絵未了。其他線的話,老師線比較平淡,雙子線是H擔當,八純線則是很類似絵未線。

總的來說,是值得推薦的放鬆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