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攻略日誌 001

8/09 [21:35-22:35]
8/10 [21:20-23:20]
8/11 [17:25-18:15]
total: 3hr 50min

現時進度是OP播放。

故事的開始,是雙親在兩個月前去世的男主橘 淳之介跟妹妹,橘 麻紗音回到了祖父母曾待過的青藍島。現在這島又被稱為「性乱島」,原因是『ドスケベ条例』的實行,這条例強迫大家自由的亂交,如果不遵守,就要接受強制被別人上的處罰。

而男主雖然也是色狼,但男主可是處女廚,也有著所謂的一般的道德觀。為了保護自己與同性戀的妹妹,男主無時無刻的探查逃脫路線。是說這小島也真的很誇張,還有癡漢專用列車、附自慰棒的腳踏車,學校到處充滿亂交的學生,甚至有專門課程來H。

而男主在學校遇到的一個學生--片桐 奈々瀬,大家都在傳聞她是超強性愛高手,男主對她自然是嗤之以鼻。沒想到在請人幫忙家事時,就是奈々瀬來,而且不但打掃的乾淨,飯也煮的好,常常來幫忙打理男主家務的奈々瀬,漸漸跟男主一家熟了起來。

某天,男主又在校內尋找逃脫路線時,發現了奈々瀬正被不認識的男生強迫發生關係。原本不想理會的男主,看到奈々瀬驚恐的表情,還是忍不住帶著她逃跑,途中才發現其實她是處女。當然,這是違反ドスケベ条例的,因此被校內ドスケベ条例推進組織「SS」的成員追趕。跑著跑著發現了洞,鑽進去已後發現了別有洞天,就在快被SS追上時,男主忍不住邊抱怨邊敲了發現的電子門,突然就被問是否反對ドスケベ条例,之後,就被邀到了門內,躲過了追緝。

放男主跟奈々瀬進來的老人,解釋了這裡是反抗ドスケベ条例的秘密基地。老人會給與資金與相關資源協助男主推翻條例,但有個條件--要比其他組織更快找到一位名叫「琴寄文乃」的人,她身上有著可以推翻條例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