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攻略日誌 002

8/11 [19:00-22:00]
8/12 [18:55-21:25]
total: 5hr 30min

現時進度是OP2播放。OP1過後,首先就是作品標題裡的貧乳--渡会ヒナミ登場,並視角切換成ヒナミ繼續故事。

ヒナミ不只是貧乳,還很嬌小,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小學生,也就是蘿莉。而島上的人們從小就被灌輸--絕對不可以跟幼女sex,因此即使大家知道ヒナミ已經高中,甚至還比男主大一歲,還是不會主動邀ヒナミsex。

而ヒナミ對於sex並不排斥,以為自己是因為貧乳才沒人找自己H。而就在某天,ヒナミ走夜路遇到了要強上自己的變態時,原本對H的憧憬變成恐懼,而當時剛好被男主救了下來,就順勢加入了男主的組織--NLNS(No Love No Sex)。

視角切回男主,從被老人勸誘直到救下ヒナミ,已經過了一個月。而NLNS在這期間,最重要的工作,不是找文乃,而是逃跑。這是因為就算放學後,SS也會監視大家有沒有ドスケベセックス,就算出了校外,也有別的組織的人繼續監視,所以男主必須利用妹妹開發的app配上特殊視鏡,帶著妹妹及奈々瀬千辛萬苦的從學校回到家。

就這樣,每天基本上是放學後先到NLNS基地集合後哈啦一下,大家再一起放學回家。而這段哈啦的過程,奈々瀬有問起為何這麼反抗H,而男主的第一個理由是處女廚、第二個理由是--陽痿。但是到了後面一點,就會知道還有第三個原因。

之後,學校展開了「擊墜王」活動,簡單來說活動期間累積最多使用過的保險套的女生就是擊墜王。而這段期間對於大家是否有再參與活動的監視更為嚴格,許多脫逃路徑都被封鎖。

就在這期間,男主發現每到晚上的固定時間,都會出現一個騎腳踏車的女孩子,還幫她修過掉鏈。男主之前在學校也看見過她,就是非常不起眼的地味女,而且會這麼晚回家讓男主猜測她是不是也在逃避sex。某天跟NLNS的成員回去時,男主卻沒發現那位地味女。有不好預感的男主去人跡罕至的山路,才發現地味女正被人強迫硬上。就在男主爭取到時間讓地味女逃跑後,就被對方團體痛揍一頓,後來被莫名的神射手救下。之後男主路過同樣的地方,撿到了應該是SS才會用的鎮暴彈。

但被神射手救下後,男主獨自回去時還是被巡邏的大姐姐抓到並強迫H,這時才知道了男主不喜歡sex的第三個原因--因為雖然很難勃起,但一旦勃起就是凶暴猛獸,隔天那位大姐姐被發現昏倒在沙灘上。之後地味女--畔美岬也加入了NLNS陣營,不過她不H的理由比較簡單--因為任為自己太胖,所以不想展現裸體給別人看。

但是到了活動最終日,SS的監察更加嚴厲,男主被SS的第一隊隊長,傳說戰鬥能力最強的女部田 郁子抓住,也被強上。而男主在一次發揮自己傳說中會在ま〇こ裡持續變大的的巨屌,把郁子幹到失神。男主下定決心--絕對要破壞ドスケベ条例,進入了OP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