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 攻略日誌 001

8/31 [21:30-01:15]
9/01 [18:20-19:25]
total: 4hr 50min

現時進度是到了選擇肢。

Senzuripoint: Paccoman編的開頭,是接續前作的文乃結局,但是沒有跟文乃談戀愛的世界。在前面一小段的溫馨劇情後,男主在海灘看到一個同校的女同學,驚覺這麼獨特氣氛的人自己看過一定不會忘記,但是又有既視感,讓男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某天周末,因為大家都有安排不會到男主家,妹妹也不在。身為熱愛オナニ的紳士,男主上網跟別的同好交流自己製作的自慰道具。把另一位同好的自慰道具製作出來後開始獨自享受時,桐香闖了進來,過不久其他兩人(礼、郁子)也來。但是這自慰道具太過舒服,即使知道大家在看著也停不下來,男主的手抽送速度超越光速,在一陣電光後,四人就被傳送到了平行世界

男主醒來後,發現自己成了SS的一員,而且還是被人稱為「性帝」的副會長舊的ドスケベ条例依然健在,最糟糕的是,已前的NLNS成員完全不認識自己,連妹妹都不來上學。而男主發現SS三人組也是當時一起被捲進來,所以還是有原本世界的記憶,於是決定每天一邊做為SS部員活動,一邊收集資料。

男主發現,文乃依然在B等三年級,同時也住在美岬家,有點胖了。而自己身為性帝,大家傳聞男主的老二有決大的影響力,已致於現在只要一出現隨便說幾句話,都可以讓女人高潮連連,似乎自己真的接受了仁浦「使用老二」的提議。而SS中常跟自己共事的人,有在第一作有名字但沒立繪的シュべルト以及スス子。另外長的跟第一作完全不一樣的花丸妹妹--鈴,成為了SHO特別監察役輔佐,監視男主並隨時回報SHO,這說明了男主影響力對SHO本部也是威脅。

某天,男主發現了通往NLNS基地的豎洞,在要進去時,卻剛好遇到一個似乎認識自己女孩對自己打招呼,而這女孩,正是在穿越前男主偶然看到的印象深刻的人。之後才知道,這女的--秋野水引是SHO特別監察役,也就是說鈴只是輔佐的副手。

之後還知道了更多這世界(世界B)的情報,像是ドスケベ条例已經打算推行到全日本,甚至要成立USD--United Of Dosukebe,讓世界ドスケベ化;而同時對島上對於ドスケベ条例的示威也有出現,不像原本的世界(世界A)是因為仁浦灑錢所以完全沒有抗議活動。

就在解決了示威活動後,卻接到了トリ公組織的出現。男主沒頭沒腦的趕去現場時,卻發現トリ公就是NLNS,自己被世界A出現的武器(TAE)倒打一把。戰鬥結束後跟SS討論,男主知道那些TAE是自己跟妹妹合力做出來的,單靠妹妹只能寫軟體部分,也就是說有另一個人取代了世界A男主的位置,結成トリ公並製作TAE。

還記得前作桐香的特技--透過黏膜接觸體液交流等,了解對方的情報。桐香到了這一步,才終於用了這特技把一堆SS女成員親了一遍,知道了男主會當副部長的原因--為了保護妹妹的安全,而這是世界B裡桐香提出的條件。至於為什麼桐香現在才用這特技,是因為桐香不想讓男主看到自己亂親別人。

之後有機會又去了SHO本社一趟,男主發現了一個吃驚的事實--世界B並沒有吉祥物ハメドリ,而在世界A,ハメドリ是由SS副會長扮的。跟SS討論後得出一個事實--世界A的副會長在世界B當了トリ公的領導者。為了把トリ公引出來,四人決定用跟世界A一樣的方法: 舉辦大活動,引出トリ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