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 攻略日誌 003

9/3 [20:20-22:05][22:15-22:50]
9/4 [20:10-21:15]
total: 3hr 25min

四人立刻被打成黑五類,不過同時也跟文乃結盟,因為文乃雖然聽了什麼從另一個世界過來的鬼話,但從男主的眼神知道男主沒說謊。

為了把男主他們逼出來,水引也舉辦了色情活動,規則是拿到了一定的積分後,可以挑戰SHO本社的トリ公成員,打贏全部人後可以得到獎勵。男主四人去挑戰後,不但順利打完トリ公成員,還讓美岬、ヒナミ、奈々瀨歸順自己,但除了一個人--妹妹麻紗音。

之前男主有獨自去找過在家的麻紗音,一次沒見到,一次被罵回去了。從男主做的B世界的自己的夢,B世界的自己為了保障妹妹接受了會長提議當副會長,用了極其過分的話拋棄麻紗音,住到了SS宿舍。

男主就這樣被妹妹以及趕來的水引轟了出去,只好準備起下一次的特攻。特攻過程不多說,要知道連SS都相信男主四人士沒做錯事的,因此都幫助男主反攻;也就是說反派剩下SHO、妹妹、水引。

再次突擊,突破了所有SHO,再次來到了妹妹待的房間,這次除了手上的砲口外,還出現許多ハメドリ無人機,但總算是利用充氣娃娃解決,也終於說服妹妹跟自己和解。但這時水引卻宣告辭去SHO特別監察役,並說出了自己目的--破壞所有ドスケベ設施,徹底擊潰ドスケベ條例

之後就是熱血的戰鬥,為了守護全設施,以及男主從射精得到靈感開發的道具,跟水引玩高空纏鬥。

從敘述上來看,水引是個男同性戀,為了隱藏這性向才穿女裝。所以對於這條例,B世界水引(簡稱水引B)感到憎恨,而男主B對水引B說過的只要穿自己愛穿的就好了。這話讓水引B得到了救贖,也決定了要擊潰ドスケベ條例。不過水引B的做法跟防人老頭是類似的,只是把全面強迫H變成全面不准H,說穿了都是一種壓迫。

打敗了水引,男主說出了自己的推理--世界A拿到的自慰器就是水引依照自己的肛門做的,而會轉送到這世界,是因為水引跟男主同時在自慰。那要再回原來世界,也是同樣做法--直接幹真人就可以了。

就這樣回到了原來的世界,桐香也取消了男主制服的分別以及性別欄一定要填自己真實性別的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