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 攻略日誌 010 (桐香編 完)

9/11 [21:20-22:35]
9/13 [08:25-11:05][12:00-14:20][15:55-17:05][21:25-22:25]
total: 7hr 25min

桐香線算是SS三人組中,玩的最滿足的吧。

先說說在B世界的事吧。桐香一個明顯的特質,就是不懂人心。而且在B世界的SS跟A世界一個很大的不同,是權力的擴張,比如人事裁量權可以自行決定,不需要上級機關SHO的同意。但這是B世界的桐香想法,A世界過來的桐香有點沒辦法理解B世界桐香這麼做的原因。直到最終決戰前,桐香才發現到這也是為了水引(?)著想,才想把人事方面大權掌握在自己手中。

回到了原來的世界,很快就告白,不過開始交往後才是故事的開始。故事說簡單也簡單,基本上就是想改善桐香的生活白癡。在來到B世界時,男主被任命為桐香照護人,這是因為桐香除了指揮、戰鬥以及工作有關的事項,其他可以說什麼都不會,比如穿衣服、上樓梯等等。而在B世界時,仁浦就對男主剖析過桐香的本質--桐香不會成長,只能發揮自己天生的長才,所以根本無法在正常社會中生活,只能待在青藍島。

桐香會變成這樣,一方面是因為桐香無意識給了自己一些制約,比如不了解衣服的詳細組成構造所以穿不了,大自然不會有這麼不自然的構造所以不能上樓梯,一上就會嘔吐。另外,在1代時也說過,桐香是個無欲的人,既然沒什麼想達成的事,自然也不會特地去學習。但是為了男主,桐香願意努力試試上樓梯等等可以讓男主高興的事

其他SS的兩人當然也是清楚桐香的不器用,於是規畫了約會以及跟NLNS的對決,讓桐香好好的男主約會、跟奈々瀨學料理等。這中間還有壁咚等笑料,還有抱抱劇情。

到了後日談,桐香生了個小孩--霧香。不過真如仁浦所預言,桐香依然待在青藍島,也沒工作,只是偶爾會幫忙SHO的事務,連霧香都比媽媽能幹,像是做菜及各種家事。其他人也各有各的發展,也依然跟男主家有連繫,霧香也繼承了各個成員的口調或特技,比如對於繩子的操縱是遺傳自母親、戰鬥能力被礼跟郁子鍛鍊過,口調類似麻紗音等等。但即使如此,桐香還是持續努力,樓梯已經可以爬個兩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