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九月注目新作

[190927][オーガスト]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花あかり‐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花あかり‐』2019年9月27日発売予定

憋了3年才出一個FD,看來頁遊是好賺很多。是說雪花那溫柔的笑容看得很不習慣阿。

[190927][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WASABI]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粉髮星奏,成為大陸網友的迫害對象。

[190927][ま~まれぇど] スタディ§ステディ ま~まれぇど新作第12弾『スタディ§ステディ』

本來覺得不會如期發售所以一開始沒寫。沒想到被網友質疑是否無限延期後,立刻發了官推,說了大概幾日內會MU,結果真的在9/16MU,並在離發售剩不到一個禮拜的9/21發了體驗版1G多壓縮檔解壓縮後8G多

從上面的事件始末,讓blog主有趕鴨上架的恐懼感...這次會一延再延,大概是系統加入了一些太複雜的新要素吧,否則體驗版怎麼到8G。大概發售後的補丁也會是可怕的體積,而且如果最初發售版本bug就多到難以忍受,即使後面補丁補好補滿,也是難逃評價一落千丈的結果

結論:媽媽累抖還是繼續跳票到做好,會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