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攻略日誌 002

9/30
[01:35-02:25][10:10-11:20]
total: 2hr

現時進度是共通線結束。

把奈月帶回學生會室後,因為カルマル起了反應,所以曆確認奈月就是第七人,並建議加入同好會,這樣就可以不過問擅自進入不問之間的事。而奈月的魔可也確定了--忌妒,所以之前奈月看到男主都會臉紅心跳。

奇怪的是奈月怎麼會知道不問之間的門是開著的,奈月只說了聽到有人告訴她,卻也不知道對方是誰。

之後就是準備七夕祭,大家很快採用了奈月提出的天象館提議,也找到了學校很久以前買的投影機。雖然很快發現根本無法開機,但在男主決定自己修理再加上大家的幫忙,總算是度過了難關。中間還有大家到海邊遊玩,還去了小祠--這是如果不問之間不能使用時的預備地點。

但在白天的展示結束後,晚上想進入不問之間時,原本應該是支持者的理事長卻堵在門口不准大家進去,說了魔可以後會自行消失。曆一氣之下把大家帶到了小祠,也照著畫了魔法陣,但卻沒成功。這時才知道,在過去文件上也沒有儀式成功的紀錄。

所以他X的在唬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