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攻略日誌 005 (晴編 001)

10/1 [21:35-22:35]
10/2 [20:55-21:55]
total: 2hr

現時進度是告白。

朝比奈 晴的魔可是「暴食」,會吃很多,不過不會胖。同時也是討厭男生的人,雖然對男主也是暴言頻出,不過相對其他男生來說,待遇已是比較好的。同時也是常翹課的人,平時是在郊外搭帳篷住,因為家庭關係,需要自食其力,每天打工。

契機是男主受導師兼同居人的命令,去看望已經兩天沒來的晴,發現已經三天沒吃了。但是隔天男主因為拿到很多剩的麵包想分給晴時,卻被晴嫌棄,已為男主是因為同情。而當下就引來了班上女生的閒言閒語,讓男主忍不住大聲了幾句。不過男主也曉得班上其他女生的心情--長得不錯卻又是那種愛理不理的個性,自然會招來忌妒。

過了不久晴又曠課,男主跑去找人時卻發現她在泡澡的鐵桶裡睡著,後來跟蹤才發現晴是在工地打工,每天累得要死。男主很神奇的也打了同一份工。

過了不久,同好會召開了會議,決定繼續調查カルマルカ。兩人到了神社遇到笹倉,她對カルマルカ卻是冷言冷語。不過這次去神社,還有另一個重要事件--遇到了晴的父親。雖然當場晴裝沒看到,後來還是跟男主坦白,因為自己的父親跟命案有關,所以不想認這爸爸。

男主詢問了班導(兼同居人),才知道七年前學校發生過豆腐渣工程壓死人的事件,據傳晴的父親--讓,收了承包商的賄賂,不過沒有決定性的證據。

之後兩人的感情越來越好,一起去食堂時,吃得很滿足的晴卻被其他學生冷嘲熱諷說是殺人犯的女兒,男主當場血氣上湧,痛扁了那些人一頓,遭到一禮拜的停學。隔天晴來探望男主,男主坦白了自己的過去--之前的學校也曾引發過暴力事件,所以人際關係不太好。男主知道自己易怒的個性,也不想把責任都推到魔可上。而晴就主動告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