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ンチェルトノート 攻略日誌 005 (白雪編 001)

09/30 [15:25-16:25][18:00-19:25]
10/01 [19:40-21:20]
10/02 [18:55-20:25]
10/03 [19:55-21:40]
total: 7hr 30min

現時進度是告白。到目前為止,是在鋪陳白雪的家世背景與個性

這一次白雪提早住到月光館,原因是跟家裡人吵架後離家出走。而之後男主跟莉都打聽了白雪的東条家,原來以前是有東南西北条的,但經過歲月變遷與家族間的併吞,只剩下了東条跟南条。另外,莉都家的神凪,其分家--名凪也早已失勢,現在雖然還有後代,但就是一般人。

這一次的路線,學生會長--名凪星華以一個豪爽大姐的姿態提早出現跟男主打過照面,就是剛剛提到的神凪分家的後代。在白雪被小混混纏上後不久,星華也要求男主跟白雪以義工部幫忙學生會的活動,恰巧遇到了當時纏上白雪的小混混,下了馬威。

而之前提到的南条,其實現在也跟男主、莉都同班,名叫麻里香,就是偷窺事件的中心。這線對偷窺事件一筆帶過,但演出了麻里香與白雪間的關係。兩人小時候就認識,但麻里香卻討厭白雪,某天男主目睹兩人吵架,麻里香還把飲料倒在白雪頭上。另外的某天,男主還見到了麻里香和白雪父親見面。

至於白雪本人,則是畏畏縮縮。

之後就是文化祭的準備,白雪熱衷於跟男主學習義工部展覽會用到的魔術。某天白雪跟男主幫忙學生會整備,白雪傷了腳,由男主背回家,就告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