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攻略日誌 008 (夕姫羽編 完)

10/6
[01:20-01:50][09:50-10:40]
total: 1hr 20min

在道歉的當天,如果男主選擇跟夕姬羽回去,就會進入夕姬羽線。

回去的途中,夕姬羽跟男主聊起自己的想法,比如說,對小朋友來說蒲公英獅跟夕姬羽是不同的人,還有男主半帶惡作劇的告白。而這告白讓夕姬羽心跳不已,因為男主以及基友大吾其實小時候和夕姬羽玩過,雖然男主不記得,但這是夕姬羽的初戀;而當男主第一天被帶到部室時,夕姬羽就認出男主了。

過了幾天,夕姬羽把男主約到燈塔,男主才想起來當年的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過去,是男主跟為了逃避家裡聚會的夕姬羽一起住在燈塔,還打了警察;另外也曾經打過看起來像在欺負夕姬羽的兩個大人。

某天夕姬羽的魔可又發動,邀請男主跟自己一起去孤兒院送東西,但卻被順平(上次跟暦談話的小男孩)抓到,而夕姬羽謊稱男主就是蒲公英獅。之後,夕姬羽買了順平想要的漫畫,再次邀男主一起去。心動的男主原本想告白,卻被順平的出現打斷。回去的路上,男主正式對夕姬羽告白,卻被夕姬羽說自己有「類似未婚夫的人」拒絕。

不過動不動花這麼多錢,當然是會被懷疑的,所以夕姬羽就被父親說教,也再次提到了「類似未婚夫的人」,正確來說是父親很喜歡的一個男人而已,不是未婚夫。當天,夕姬羽就離家出走到男主家。

到了男主家後,就正式成為戀人,但故事沒因此結束,還要查明為何離家出走的原因。這原因就又回到了之前暦跟夕姬羽爭論的問題--對夕姬羽來說,這世上的東西都沒什麼價值。歸根結柢夕姬羽家太有錢,什麼都不用追求就過著幸福的生活,反而讓夕姬羽沒有目標。而且,夕姬羽清楚父親是為了自己著想,要夕姬羽偏離父親鋪好的軌道,是很讓夕姬羽煩惱的事。

之後男主和大吾聊了一下,大吾提到了因為夕姬羽沒找到「使命」,使命簡單來說就是活著的意義或目標,所以只是把上面大段的結論換句話說而已。

但這時警察也出動找夕姬羽,正確來說是在當警察以及消防員的夕姬羽的兩位哥哥。雖然男主把兩人趕跑了,但夕姬羽依然拿不定主意自己要怎麼辦,甚至說出了要跟男主私奔,被暦指出只是在逃避問題。

到了海邊男主抱起了夕姬羽後,夕姬羽才醒悟到這世間並不是毫無價值,至少身邊有許多關心自己的人。之後南主送了戒指,夕姬羽才知道,自己的使命是跟男主幸福

這現雖然短但探討的東西卻比前兩線複雜,沒想到會寫這麼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