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ロスコンチェルト 攻略日誌 003 (美加編 完)

10/25 [22:25-23:30]
10/26 [21:20-22:35]
10/27 [09:50-10:10]
total: 2hr 40min

如果選擇不依靠別人,男主就會獨自潛入西条家調查,並和妹妹一起到廢大樓,找到了正要跳下去的美加。男主的想法是,把自己的義手當成投槍機,射出鐵杆使得美加的墜落速度減緩到掉下時不會受傷的地步。透過琉璃不斷的重複看未來幾秒間的影像,尋找正確的角度。最後透過射出兩根,成功救下了美加。

後面除了美加喜歡上男主以外,還有一些值得注意的事。首先,男主跟美加傍晚出去玩時,聊到了當時為什麼會去廢大樓,結果美加又雙眼無神的走了出去,到了廢棄區域的鳥居,直到男主抓住手才回過神。後來琉璃跟男主及美加解釋,雖然西条家現在只是普通家庭,但以前也是大戶人家,而舊家就在廢棄區域內,希望兩人不要隨便去調查。現在想想,就是老師線去過的那一間吧。

順帶一提,西ノ宮就是西条的分家,所以其實西条跟八重垣家是有一點點(幾乎可說沒有)關係。

之後男主還遇到了莉都,而莉都問了男主--能救下美加,你覺得是幸運,還是單純的必然?

兩人交往,畢業後一起上東京的大學,琉璃跟鏡花則是回老家。在某天沒課的下午,莉都主動來見男主,告知了琉璃去世的消息。男主因為完全沒聽過而震驚,這線就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