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ロスコンチェルト 攻略日誌 005 (未来編 完)

10/31 [19:00-21:30]
11/01 [23:25-23:55]
11/02 [19:50-21:40]
total: 4hr 50min

這線的劇情變的簡單許多,主要是圍繞在未来的建議--柊的驅魔儀式。未来已去世的奶奶說了,柊的枝是不會被魔物附上的,希望葬禮時也要舉行儀式,但未来不知道儀式怎麼舉行。總之,這可能是個把荒御魂趕走的一個辦法。

之後男主跟未来到處繞繞尋找相關線索,大家也聚在一起討論,琉璃也利用看到未來的能力請透子找儀式相關的書籍。另外琉璃還找了莉都確認這柊儀式的相關事項。

但過了不久,發生了教歷史的犬神老師住院的事情,讓琉璃發現自己已經看不到未來了。而莉都雖然沒聽過柊儀式,但也查到了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項,由女僕夕月 小夜璃打電話告知男主(連タマ也在)

再隔一天,香苗老師宣布西条舊家所在的再開發區域要重新開發,過不久該區域將會禁止進入。著急的眾人就趕著要在當天進入再調查,由男主跟未来去。進到屋子,果真有柊的祭壇,但擺放的方式卻很怪,而且幽靈還突然出現,男主只好讓未来先跑。

好不容易逃跑後的隔天,男主跟未来傍晚在路上邊閒晃邊聊,男主卻發現自己開始對未来有非分之想,未来擔心臉色鐵青的男主卻被男主大吼,之後男主把自己關到了房間,避免自己做出玷汙女孩的事,但未来卻接受了男主,就這樣H了。

H過後,由透子帶來了柊儀式的相關事項(就是琉璃請透子找的文件),男主跟未来趕快趕去了西条舊家。做法說穿了很簡單,就是把柊的枝葉塞進荒御魂的出入口。男主之前會聽到的小女孩(幽靈)的聲音就是荒御魂的聲音,而這次一進屋子男主就又被拉到那地下室,準備被當作活祭品,就跟剛剛說的一樣,只要把柊的枝葉塞進出入口就沒事了。

後面回到日常,就只剩下正式的告白,這線就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