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ンチェルトノート 感想

9/22-10/20
共通: 9hr 40min 和奏: 8hr 45min 白雪: 11hr 05min
星華: 11hr 45min 小夜璃: 5hr 30min 莉都: 15hr 50min
total: 62hr 35min

劇情:

故事的開頭,是男主倉上近史因為自己的不幸,轉到了青梅主馬當理事長的學校就讀;過不久,還被附身在自己身上的靈--タマ,宣告了自己的死期。為了收集幸運避免死亡,男主開始了跟各位小伙伴們不幸卻又快樂的生活。

雖然大部分是日常生活,但每條線劇情還是很難懂。不過感覺(大體上?好像?)是在探討幸與不幸是否那麼的絕對,應該說,現在感覺不幸的事,事後回想會不會也覺得是一種幸運?

最後揭開タマ的存在、神凪家的儀式等等,雖然是把伏筆解開了,但總覺得有點離題,不過後面的離別也是很感人。要說缺點的話,總覺得劇情的轉換都是莫名其妙的感覺吧,日常日常著突然就拋出家族鬥爭什麼的。

雖然擠不出多少心得,不過總的來說還是推薦的,就是一種不明覺厲的感覺。

系統:

雖說早知道あっぷりけ是FlowChart的先驅,但沒想到在這年代就已經有這功能。這作的選擇肢也是又多走向又複雜,有這功能的確是方便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