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ノバウィッチ 攻略日誌 004 (憧子編 001)

11/20 [19:30-20:40] 11/21 [19:15-20:55]
11/22 [21:35-22:35] 11/23 [19:10-19:40]
total: 4hr 20m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這線的開始,是男主發現自己完全沒法感受到憧子傳來的感情。回想起來,在共通線開頭,男主曾被也想一起去超自研部室的憧子嚇到,這是因為男主平時因為能力的關係,有人接近自己就會有所感應。

發現道這點的男主,對於跟憧子交流感到了一點恐懼。以往依賴能力,可以分得出對方的話是開玩笑或真心,也可以挑選話題避免別人生氣;但對於能力無效的憧子,就是完全未知的領域了。

萬聖節結束時,為了慰勞男主,憧子答應給男主一個獎勵。想了解為何憧子不會受到能力的影響,男主要憧子陪自己聊天。於是憧子建議乾脆假日一起逛街,邊走邊聊。當天,除了很開心跟知道憧子是孤兒,常作奇怪的夢外,並沒什麼特別的。不過因為沒法使用能力,約會前男主還特地問好友該怎麼表現才不會被討厭。

之後兩人一起解決了肥后同學跟其男友的諮商後,憧子主動問了男主要不要一起學習戀愛。說是學習,不是伊藤誠跟西園寺的那種,不過就是在男主家看看戀愛電影。當天憧子做飯,男主爸爸表示跟已去世的母親做的味道很像。

男主發現自己喜歡上憧子,跑去咖啡廳問七緒是否會有自己能力完全沒效的人。雖然沒得到答案,但七緒說了男主的能力只能感受到對方當下的感情,想向對方告白,確認對方的心意是對方「心」的問題;這只能親自跟對方確認。之後還遇到越路,男主向她坦白想跟憧子告白。

隔天,男主做了便當,想在交便當的同時跟對方告白;不過被老爸批評都是肉類。好不容易才改成女孩子可以接受的便當,在校時卻又跟憧子一直錯過。不過遇到後,才發現憧子跟自己想到了一起,就告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