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ノバウィッチ 攻略日誌 008 (寧々編 001)

11/30 [01:35-02:15]
12/01 [00:05-01:45]
total: 2hr 20min

這線的開始,是男主跟寧々吃拉麵,而這事件也誕生了本作(大概也是全柚子系列)最有名的台詞: メンカタカラメヤサイダブルニンニクアブラマシマシ

上面那一串片假名的咒文,召喚了出了一碗超大拉麵,雖然寧々是吃完了,但也吃壞了肚子。男主去探望時,還在寧々的肚子上寫字。

之後,是男主基友--海道的諮詢。海道喜歡的對象就是班級導師,而超自研想的方法是利用問卷調查老師對異性的喜好、看法、戀愛觀,給海道作個參考。當男主跟海道去回收老師問卷時,海道才驚覺自己根本沒被當異性看待,於是放棄了告白,轉而以配得上老師為目標努力。

另一方面,男主也發現自己喜歡上了寧々,因為超自研也要填寫問卷,男主就在填寫問卷時告白,卻被寧々以不清楚自己的感情迴避。

但寧々自己其實也很清楚,自己已經滿腦子都是男主的事,嚴重到了光是想就可以自慰一整夜的地步。這時寧々的思考開始轉換方向,已經發現自己喜歡男主,但怕男主討厭這麼H的自己。在趁男主獨自一人解決委託時,寧々跟超自研眾女主商談,認為憧子的「互相努力讓對方喜歡自己」這建議不錯,於是便把男主叫到自己家裡來,坦承自己是個H的女孩子,當然,男主是不可能拒絕啦!!